011.png

「妳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生活.」

 

夜裡一點多醒過來

睡前一瓶啤酒

帶點醉意的給你發訊息

對於經過新竹或者必須到竹北時那存在多年的情緒

排海倒海

我真的很痛苦

這麼多年來

很痛苦

我不想離開你嗎

我從來沒有試過嗎

 

我有

我一直失敗

這失敗讓我沮喪

 

你說,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生活

你如何知道我沒有

你從來沒有閞心過

又如何得知我沒有

 

我其實知道你一點也不愛我

我其實知道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這百般的情緒在夜裡分外明確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決定離開你

 

 

就在這些念頭盤旋腦海百轉千迴之際

我不住地落下淚來

似乎看見一個憤怒分裂的我

張牙舞爪氣急敗壞的站在床邊罵人

另一個我無力招架的縮在牆角動彈不得

 

我拿下耳塞

近日幾乎二十四小時戴在耳上阻絕現實的耳塞

春日的蛙鳴

廁所裡故障裡年久失修故障已久的的蓮蓬頭的滴水聲

屋旁水渠的水流聲

右手臂慣性莫名的酸麻感

我側身弓起自己

無力的呈現回到子宮的狀態

數秒後坐在床邊繼續落淚

 

 

我其實知道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atoga 外遇
    全站熱搜

    Butterfly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